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代市长张帆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fq.fjsen.com  2016-07-08 09:12:49  薛雅平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7月6日,福清市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张帆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福州市委及福清市委有关会议精神。

会上,副市长俞大军、张永森、邓开勇及副调研员郑进德谈了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辉的纲领性文件,对于全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都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政府和政府各部门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务实思想根基,认真组织、深入研读、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决维护市委权威,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做到党政同声、步调一致;二要坚守党的宗旨,铭记“人民”二字,不遗余力解决好安全饮水、生态环保、教育医疗、就业养老等当前群众高度关注、事关民生福祉的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三要坚持真抓实干,勇于担当尽责,积极抢抓“五区叠加、一区毗邻”的重大历史机遇,努力推进“大福清”发展,确保福清“十三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四要坚守政治担当,压实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持“严”字当头,持之以恒地解决好“四风”问题和“不严不实”问题,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张帆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