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代市长张帆前往融侨开发区进行调研

fq.fjsen.com  2016-07-05 09:15:28  颜阵寒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下午,代市长张帆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融侨开发区,走访有关企业和项目,并就园区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当天,张帆一行先后察看了福耀集团、冠捷集团、福融盛BOPP项目以及捷星科技,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度以及市场运营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并认真听取融侨开发区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对开发区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给予肯定。他指出,作为福清第一个国家级工业区,融侨开发区在福清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起到了示范和辐射的重要作用。要深入挖掘自身优势和潜力,积极应对当前经济下行的压力和挑战,加快推进大项目、好项目建设,集中力量抓见效快、效益好、带动性强的项目,“腾笼换鸟”,培育更多新的经济增长点,更好地推动园区发展。

张帆要求,融侨开发区要充分发挥工业优势,做好资源整合,利用现有产业优势,不断壮大产业集群,发挥龙头企业作用,延伸上下游产业链,打造完整的产业集群,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力;要大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引导企业加大科研投入,加快推进创新发展、集群发展,提高园区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要积极主动深入一线服务企业、服务项目,及时帮助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要在生态环保上下功夫,进一步完善环保机制,提高园区入园门槛,坚决不让以破坏生态换效益的企业进驻园区,为其他工业园区树立样板;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挑大梁、做示范,切实把精力投入到推动和完成园区各项工作指标上来,为园区和企业创造一流的投资环境和发展环境,为各项任务目标的完成奠定坚实基础,努力实现“大福清”战略发展目标。

福清副市长何玉金参加调研活动。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政务 领导 调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