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领导深入人大代表团听取意见建议

fq.fjsen.com  2017-01-04 09:38:51  林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下午,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先后来到一都、龙田代表团的驻地,和代表们一起审议福清市政府工作报告,听取意见建议。

在一都代表团,王进足以普通代表的身份参加了审议。他说,一都具有良好的地理、生态、旅游资源,希望一都镇要切实把潜在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发展胜势,立足自身实际,因地制宜,联动镜洋、东张,打通域内道路网络,全力打造一都“山地慢城”,不断提升福清后花园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在龙田代表团,王进足认真倾听代表发言,并不时记录,现场与大家进行交流讨论。他说,过去五年,龙田人大代表履职尽责,为福清经济社会事业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他希望,龙田镇在未来五年继续当好新福州经济发展的“排头兵”,做大做强水产行业,主动融入元洪国际食品园建设,助力大福清发展。

王进足指出,当前福清市正积极抢抓“五区叠加、一区毗邻”的优势,全力打造“国际深水大港”、“国际创业小镇”、“国际食品产业园”、“国际商贸交易平台”、“国际港湾城市”等品牌,推动福清融入福州、联动平潭、对接台湾、走向全国,接轨国际。他希望代表们要认真履职尽责,把两会声音向海内外的乡亲广泛宣传,形成共识,凝心聚力,为建设富庶、文明、开放、和谐的“大福清”共同奋斗、献计献策。

结束代表团的审议后,王进足还前往政协分组讨论会场,看望了各组别的政协委员。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人大 市领导 代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