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300多名代表报到福清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

fq.fjsen.com  2017-01-03 09:19:03  林翔 陈盼兰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福清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将于3日上午开幕。昨日上午,300多名参会代表陆续到各自驻地报到。每一位代表都揣着“民声”而来,作为人民群众的“代言人”,代表们表示,将严格遵守大会纪律,认真履职尽责,把来自基层老百姓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带到会议中,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的跨越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记者在代表团驻地看到,大会工作人员正在认真地为每一位参会代表介绍报到程序、发放材料、安排住宿,周密地做好各项接待服务工作。代表们个个精神饱满、信心百倍,井然有序地完成报到签到手续,并认真阅读相关资料,结合自己所关注的焦点问题进行相互交流探讨。驻地现场处处透着简约务实有序之风。来自玉屏街道的人大代表吴章祥认为,目前福清市新建的公园较多,但公园之间缺少连接,如果能将新旧公园加以整合开发,形成“大公园”的概念,将更有利于群众健身休闲。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人大 代表 报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