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人大召开评议“人民满意消防队”部署会

fq.fjsen.com  2016-07-22 08:13:05  林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7月20日,福清市人大召开评议2015-2016年度“人民满意消防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福清市领导俞大军、邓开勇参加会议。

据了解,此次评议活动从7月中旬开始至8月底结束,其中:7月下旬为动员部署阶段,7月底至8月中旬为实施评议阶段,8月下旬为审议表决阶段。

会议要求,各相关人员要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评议过程,进一步加强协调与配合,严格按照评议工作办法和方案目标要求,落实好责任,安排好进度,共同推动工作落实;要突出评议重点,从人大代表的视角和人民群众的观点,来检视消防大队的各项工作,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最强烈、最突出、最不满意的问题;要注意统筹安排,讲求评议实效,运用好各种评议方式,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的监督作用,努力实现消防执法水平、灭火救援能力、纪律作风建设、宗旨服务意识、队伍整体形象“五个全面提升”的目标。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政务 人大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