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省人大领导赴福清进行农业农村工作调研

fq.fjsen.com  2016-12-30 08:40:21  林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2月2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锦清赴福清调研农业农村工作。福清市市领导王德玉、俞大军、陈代祥陪同调研。

当天,彭锦清一行实地察看了星源农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循环农业发展情况。据悉,星源农牧是一家集生猪养殖、无公害蔬菜、水果、食用菌种植以及有机肥生产与销售的大型综合农业产业化企业。在循环农业发展方向上,星源农牧真正做到了废弃物的资源化利用。彭锦清对公司实行品牌直营店和入驻大型企事业单位食堂、把新鲜猪肉送到百姓餐桌上的运营模式表示赞许,要求福清市委市政府要创造一切条件,促进农业企业发展壮大,进一步打响农业强市的品牌,同时希望企业要利用新三板上市的好机遇、好契机,促进企业向规模化发展。

在位于海口镇的融台天农园艺有限公司兰花种植基地,彭锦清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园区内各式兰花和名贵植物金线莲和铁皮石斛,详细了解产品价格和市场行情。据悉,融台天农园艺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花卉种植销售、盆景栽培销售及园林绿化工程,年产兰花30万株。彭锦清希望企业在开拓兰花市场的同时,要加快对台农业技术、资金和先进管理经验的引进步伐,实现两岸农业交流与合作的良性互动,并充分发挥基地的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农户大力发展特色农业,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统一。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建  人大 调研 农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