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准则》和《条例》

fq.fjsen.com  2016-12-12 09:28:44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2月7日,福清市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福清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永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准则》和《条例》文件精神,重点解读了《准则》、《条例》中提到的党要管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从严治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强化党内监督,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等主要内容。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作为纪检干部,要强化学习,在思想上坚持“高标准”,带头认真学习好领会好《准则》和《条例》的实质精神,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严格执行党内生活基本规范;要以身作则,在行动上落实“严要求”,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要广泛宣传,在落实上体现“过得硬”,充分发挥正面典型倡导和反面案例警示作用,坚持把《准则》、《条例》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来,进一步强化自律意识、廉洁意识和规矩意识。

张永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带头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准则》和《条例》,牢牢把握监督工作方向,创新举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的台阶。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会议 准则 条例 学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