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纪委开展“两识教育”规范保密工作

fq.fjsen.com  2016-12-14 09:49:11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为进一步增强纪检监察干部保密意识,筑牢保密防线,12月7日,福清市纪委召开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关于保密工作的有关精神,开展保密意识和保密常识教育(简称“两识教育”)活动。福清市委常委、福清市纪委书记张永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围绕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机关单位保密工作存在的问题、做好机关单位保密工作的重要意义和活动形式,以及领导干部保密工作职责和制度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重点解决对保密工作认识程度不高、保密意识淡化、缺乏网络保密防范技能等问题,全面提升委局机关保密工作规范化水平。

张永森指出,保密是纪律审查工作的生命线。他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强化意识,筑牢防线。时刻绷紧保密之弦,真正做到慎微慎独,力戒无知无畏,切实把保密各项要求落实在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规范管理,责任到人。加强计算机网络和党风廉洁信息系统等重点领域的管理,细化分工,确保涉密人员、涉密岗位责任到人。要谨言慎行,不谋私利。在执纪审查时,坚持做到不该听的不听、不该看的不看、不该问的不问、不该说的不说,严守工作纪律,遵守保密规定,禁止泄露信访举报内容、纪律审查情况等秘密,推动保密工作实现新提升。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纪检 监察 两识教育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