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慈善总会重阳节开展慰问百岁老人活动

fq.fjsen.com  2016-10-10 18:28:48  王晶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10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晶)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在九九重阳节当天,福清市慈善总会开展慰问百岁老人活动,为他们送去每人2000元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9日下午,慈善总会一行人先后到玉屏、音西、龙山等街道的老人家中,走访慰问了部分百岁老人。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详细询问老人们的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关切之情溢于言表。看到老人们精神状态良好,身体健康,大家都很欣慰。

“一定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让老人们心情愉快地安享晚年。”临别前,慈善总会会长俞兆坤关心地说道。

据了解,福清市慈善总会已是第5年在重阳节组织开展慰问百岁老人活动,前4年的慰问金均由爱心企业家薛经官提供。目前,全市共有百岁老人97位,慈善总会为每人送上2000元慰问金.除当天走访慰问的老人外,其他百岁老人慰问金均由所在镇街代领发放。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建 社会 慈善 老人 重阳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