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街心公园开展《慈善法》宣传活动

fq.fjsen.com  2016-10-27 08:41:16  滕端钦 陈生 晓英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0月25日,福清市司法局联合市慈善总会、福清市法律援助中心、福建鼎轩律师事务所在街心公园开展《慈善法》宣传活动(如上图),积极倡导“以人为本,慈善为怀”的社会互助精神。

当天,工作人员向福清市民们发放《慈善法》宣传册和其他各类普法宣传册等,法律援助志愿者积极宣传慈善法律法规,讲解慈善知识,宣扬做慈善献爱心的意义,增进群众对慈善事业的认识。当天,共发放宣传手册5000份、普法宣传购物袋300个。

据悉,我国于今年9月1日颁布实施《慈善法》。为进一步增进社会各界对《慈善法》的认识,近期,福清市24个基层司法所分别采取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现场法律咨询等形式,向辖区群众宣传《慈善法》和此项法律颁布实施的重要意义。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法律 慈善法 宣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