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石竹中小:武术融入体育教育 传承传统文化

fq.fjsen.com  2016-12-25 17:51:40  王晶 陈群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说影响孩子一生的话,做影响孩子一生的事,上影响孩子一生的课,培养出影响世界的中国人”是石竹中心小学的教育理念。陈校长表示,学校是承担文化传承的最好平台,让学生从小意识到传统文化的重要性,是希望他们在未来路上能在传承文化方面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目前,石竹中心小学已将南少林武术列入校运会项目,在发扬体育精神的同时与武术精神相结合,进一步提高学生在身体健康、心理健康、思想健康方面的认识。除了将武术融入体育教育,石竹中心小学认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阳光体育活动和艺术实践活动,设置了书法、绘画、经典诵读、腰鼓、十字绣等,进一步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大大促进了广大青少年儿童全面、健康、和谐发展。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武术 教育 特色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