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福清市举办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fq.fjsen.com  2016-11-24 08:32:06  林翔 张小琴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1月18日,市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发展中心、福建师大福清分校教育学院和瑞亭小学联合举办了一场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全市小学心理健康教育专兼职教师参与活动。

当天下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福建师大特聘就业导师纪志栋与教师们互动,他借助“达芬奇密码、团体动力圈”等有趣的活动,提升教师团体的活力。

在教师们互动的同时,瑞亭小学心理健康咨询室、沙盘室、宣泄室也同步开放,接受一对一的心理咨询,3位来自福建师大心理系的大学生,应用专业知识,耐心倾听和陪伴前来咨询的学生。

此外,福建师大教育系大学生志愿者也带领瑞亭小学五年级全体学生,在该校广场上开展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吸管运输”“极速六十秒”“不倒森林”等趣味游戏,让孩子们兴趣高涨,在无形中提高了人际交往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心理 健康 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