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fq.fjsen.com  2016-12-05 11:07:27  陈生 胡国会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1月30日,福清市教育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议。福清市教育系统党员干部共300多人到场听讲。

当天,福清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福清市文联主席施如星应邀到场宣讲。他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加强党内监督等5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整场报告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为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深入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作了很好的辅导。

福清市教育系统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掀起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转化工作推动力,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教育 精神 学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