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石竹中小:武术融入体育教育 传承传统文化

fq.fjsen.com  2016-12-25 17:51:40  王晶 陈群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如今,“梦之乡”南少林武术队已发展近三百人,并取得优异的成绩。7月2日,南少林武术队参加了2016年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福建分会场活动,充分展示了校园体育"一校一品、一校一特"的丰硕成果;7月28日至31日,受邀参加泉州惠安举行的第十届华夏南少林国际武术大赛,石竹中心小学代表队共摘取42块金牌、25块银牌和25块铜牌,得奖率达100%,人均金牌得奖率超95%,最终荣获团体第一的好成绩。

“练习武术不仅能强身健体,也可以从中学到历史文化知识。”刚参加完训练的欧阳同学说,他平时喜欢运动,去年加入了武术队,在7月份的比赛中获得一金一银。欧阳同学还表示长大后想成为一名武术教练,将中国传统文化发扬光大,让更多人了解武术、爱上武术。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武术 教育 特色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