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龙山中心小学:从“百草园”到“三味书屋”

fq.fjsen.com  2016-12-23 19:00:54  戴亚妹 苏紫云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23日福清站讯(记者 戴亚妹 实习生 苏紫云)近百年前,鲁迅笔下的“百草园”是一个充满颜色和声音的生命世界。在那里无拘无束,没有忧愁,没有烦恼。如今,在位于福清市玉塘村的龙山中心小学内,也有一座兼具科技和浪漫气息的“百草园”,成为孩子们探究生命奥秘的乐园。

百草园:花园•乐园•家园

福清市龙山中心小学坐落在依山带水、风景秀丽的玉麓山下,有教师35人,学生410人。一进校门,便可感受到小学生们的朝气与活泼的校园氛围。寻望校内,“百草园”三个赫赫大字映入眼帘。

百草园门口

“百草园占地面积近7200平方米,培植近1000余种植物。”龙山中心小学办公室副主任陈秋云介绍,整个园区分为百草园、百花园、百菜园、水培园、藤本园等园区,设置有水果区、树木区、花卉区、蔬菜区等30个小展区,草灌乔一应俱全。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小学 教育 龙山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