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实验小学:融城“福桑花”遍地开 朵朵艳

fq.fjsen.com  2016-12-27 19:04:50  黎臻懋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27日福清站讯(记者 黎臻懋)在福清市各主要道路边,长期盛开着一种美丽的花朵——扶桑花。其花开姹紫嫣红、连年不绝,融城的四季因此被点缀得五彩斑斓。而今,在福清市城区内,另有朵朵“福桑花”绽放,让本就秀丽的融城变得更加灿烂。不同于普通的扶桑花,“福桑花”是由福清实验小学阳光特色体育活动和艺术特色实践活动组合而成的,它带着孩童的朝气与纯真、理想与勤奋绽放在特色教育欣欣向荣的福清。

福清市实验小学

走在实验小学校内,到处都有四季常青的花草相衬、绿阴掩映,还有假山、喷水池、小公园等点缀其间,学生们穿插其间开展各项活动,一片片欢声笑语,好不热闹。

实验小学副校长严明官告诉记者,福清实验小学最早创办于1904年。在百年的发展中,1980年被省人民政府确定为全省首批16所重点小学之一;1995年又经省教育委员会验收,确认为福建省首批示范小学。因其深厚的历史沉淀,近年来,福清实验小学结合“五福教育”,认真开展以“福桑花”为主题的阳光特色体育活动和艺术特色实践活动,并成立特色队,激发学生潜能,培养特色学生。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实小 福桑花 教育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