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元载小学《狂野非洲鼓》入选福州电视台少儿春晚表演节目

fq.fjsen.com  2016-12-12 09:19:18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2月4日上午,福清市元载小学选送参赛的《狂野非洲鼓》节目,受到福州电视台少儿春晚栏目组的好评,并被定为春晚节目。

当天,元载小学组织44名学生参加在福清万达广场举行的福州电视台少儿春晚海选活动。学生们以激越、亢奋的鼓声演绎了非洲鼓的魅力,既赢得台下观众掌声,也获得评委们的认可。最终,该节目从众多选送节目中脱颖而出,不用参加复赛,直接晋级,并被定于本月底或明年1月初参加福州电视台少儿春晚的录制。

元载小学非洲鼓兴趣班成立于2016年9月初,由两名音乐教师对学生和家长进行演示和介绍,最后引起学生们的兴趣。在课堂中,学生们努力学习,尽心协作,团队意识得以加强。目前,非洲鼓表演已成为元载小学校园文化之一。

元载小学校长李云恩说,非洲鼓表演是该校艺术教学特色项目之一,今后该校将继续依托“幸福教育2+1”这一活动载体,大力开展艺术教育,进一步提升师生的艺术素养和审美情趣,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郁的校园艺术氛围。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元载 非洲鼓 春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