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城关小学教师陈玮送教到福安

fq.fjsen.com  2016-12-16 09:48:36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2月7日,由教育部福建师范大学课程中心主办,福安市教育局、福安实验小学集团承办的的福建省学科带头人课堂教学观摩研讨活动在福安实小龙江校区举行。省特级教师、省小学语文学科带头人、福清市城关小学语文教师陈玮作了课堂教学示范课。

在当天上午举行的语文专场教学活动中,陈玮匠心独具地引领学生们走进了《我是白痴》读书会。课上,他不断地引导学生如何提取信息学会略读,抓住故事情节品味细节,从而有效激发学生的阅读欲望。学生们或捕捉封面、扉页、插画信息,或赏情节、细节揣摩人物品质,在对作品的深刻领悟中,阅读推介课得以圆满收官。

来自全省各地的400多名教师参加本次研讨活动。参与活动的教师们不仅领略了执教者的精彩教学水平,还得到了专家高屋建瓴的引领,受益匪浅。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教育 教师 教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