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关爱青少年协会开办暑期公益教学班

fq.fjsen.com  2016-08-03 08:13:02  陈盼兰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8月2日,记者在凤阳路的一处公寓内发现有一群孩子在认真听老师讲课,打听之后才知道是市关爱青少年协会开设的暑期公益教学班,从6月25日开始,来自义工、困难家庭的50多个孩子在这里受益。

“暑期公益教学班开设书法、绘画等才艺培训。”市关爱青少年协会负责人于佳蕾告诉记者,公益教学班主要招收困难家庭学生、支持协会公益事业的社会爱心人士和协会会员的子女等,自今年年初开始以来,已经有300多名中小学生受益。此外,市关爱青少年协会还带孩子走进孤儿院、养老院,让孩子接受爱的教育。下一阶段,他们将开展双休日公益教学,开设国学礼仪班。

据悉,福清市关爱青少年协会于今年4月成立,主要开展青少年助学、助医、助困活动。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社会 关爱 青少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