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名师教学研讨活动举行

fq.fjsen.com  2016-11-21 08:30:49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1月18日,福清市小学英语林晓梁名师工作室送教送培活动在北师大福清附属学校举行。我市80多名小学英语教师参加教学研讨活动。

本次活动由市教师进修学校、市名师工作室主办,北师大福清附属学校承办,旨在更好地发挥名师专业引领与辐射作用,构建名师工作室研训平台,促进教育均衡发展。

福清市名师、林晓梁名师工作室领衔名师、滨江小学英语教师林晓梁及工作室成员、渔溪中心小学英语教师陈亮敏分别授课。林晓梁老师借助多媒体和课件等手段,运用生动、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和肢体语言,通过师生互动、学生表演等形式,开展师生教学合作,引领学生学词汇、学句子,在寓教于乐中让学生掌握语言知识、语言技能,培养学生文化意识和热爱传统文化的情感。陈亮敏老师通过师生互动、学生表演等形式进行教与学合作,引领学生学单词、短语和句子,引导学生学会问路与指路的英语表达,并就他人所要达到的目的地给出合理的建议,培养学生遇到困难主动询问、寻求他人帮助和环保出行、绿色出行的意识。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研讨 名师 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