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青少年普法教育活动启动

fq.fjsen.com  2016-11-16 08:33:59  林明 陈秋萍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1月4日,福清市第三届“关爱明天 普法先行”——青少年普法教育活动在华侨中学正式启动,200余名初中部师生参加启动仪式。福清市领导刘必建参加。

据悉,本次活动由福清市关工委、司法局、综治办、教育局和团市委联合主办,福清华侨中学协办,旨在加强青少年的法制意识,培养他们是非分辨能力、自我保护意识和守法观念,逐步提升青少年整体法律素质,提升青少年知法、守法、用法水平。

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有关部门向青年学生赠送了《青少年普法教育读本》、《学法50问》等系列法制教育丛书。主办方还邀请了全国普法教育活动办公室副主任陈宣亮对学生们进行普法教育宣传。据介绍,下一阶段,福清市将陆续组织青少年学生开展普法主题读书活动、观看普法影片、举办普法教育讲座和报告会和举办法律知识竞赛等活动,推动青少年普法教育活动向纵深化方向发展。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青少年 普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