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江阴工业区党工委举办宣讲报告会 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fq.fjsen.com  2016-12-05 11:05:26  滕端钦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1月29日,福清市江阴工业集中区党工委组织机关支部党员、自贸区福州片区保税港区办事处支部党员以及区内各企业支部负责人约40多人,聆听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宣讲报告。

当天,福清市委党校党建教研室主任王承国老师应邀到场作报告。他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条例、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等4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听完报告后,党员们表示,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牢记职责使命,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要严肃认真地参加党内政治生活,让批评和自我批评成为党内生活常态;自觉用全会精神审视和指导各项工作,进一步振奋发展信心,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落实项目建设。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宣讲 江阴 十八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