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农工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走进福清

fq.fjsen.com  2016-07-26 17:37:03  王晶 陈凤鸣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26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晶 实习生 陈凤鸣)今日下午,农工党“走进基层、贴近党员,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百场主题宣讲会活动在福清瑞鑫大酒店举行。农工党中央宣传部副巡视员刘保明率领宣讲团进行宣讲并主持此次活动,农工党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杨琳现场致辞。福清市委统战部部长陈存枫等领导参加听讲。

农工党中央宣传部副巡视员刘保明

农工党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杨琳

农工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百场宣讲团成员秦鉴

农工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百场宣讲团成员秦鉴、林丽琴、王萍、白雪杰,分别以《从新党员到基层主委都认真做》、《爱在墨脱》、《不懈追梦 大爱护心》、《用爱托起生命的希望》为题,由浅到深、生动形象地宣讲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农工党党史和党务工作等具体内容。

宣讲现场气氛活跃,内容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形象地阐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涵。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内容可操作性强,而且很接地气,对广大农工党员特别是基层组织负责人和新党员今后如何更好地履行自身职责有着非常重要的借鉴意义。本次宣讲活动不仅鞭策了农工党员对自身价值观的反思,而且进一步要求各成员时刻按照高标准、严要求管理自己,以先进党员为榜样,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始终保持积极的上进意识。

宣讲活动现场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农工党 宣讲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