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斯里兰卡体育部官员来融参观考察外贸企业

fq.fjsen.com  2016-11-25 08:46:10  谢雄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1月18日上午,斯里兰卡体育部秘书长一行6人来融,参观考察福清市外贸出口企业。福州市体育局领导、福州国际商会以及福清市贸促会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当天,斯里兰卡考察团一行参观了福清福星鞋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以及企业办公区、员工生活区,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听取该公司生产和经营状况介绍。福星鞋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企业,该公司主要代工生产知名品牌运动鞋和休闲鞋,如POLO、耐克等,是POLO公司全球最大的代工厂。

考察团一行对福星鞋业公司的产品质量和生产能力给予高度评价,并欢迎福清市企业到斯里兰卡投资兴业。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考察 外贸 体育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