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召开建立一线考察干部工作机制动员部署会

fq.fjsen.com  2016-09-27 08:40:17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9月22日下午,福清市召开建立一线考察干部工作机制动员部署会议,对全面建立一线考察干部工作机制、为全市百日攻坚行动提供组织保障进行了详细部署。福清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罗晓晖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建立一线考察干部工作机制旨在充分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以“坚决一点、快一点”的态度贯彻落实好福清市委决策部署,进一步调动广大干部敢于担当、激情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进各项工作提速增效。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福州市委、福清市委关于强化在一线考察干部、选准用好“忠诚、干净、担当”干部的部署要求上来;要深刻领会,层层倒逼,打开福清开放开发的新局面,为推动福清市重大项目“抓征迁、促落实”百日攻坚行动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要迅速把在一线考察干部的精神传达到基层,认真组织本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贯彻有关文件精神,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细化、优化一线考察干部机制,助推全市百日攻坚行动顺利开展。

 

  • 责任编辑:林昌彬     标签:福清 政务 百日攻坚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