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2016年全国基层人才工作创新案例评出 福清市委组织部一篇案例获优秀奖

fq.fjsen.com  2016-11-23 08:56:49  颜阵寒 融组 来源: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1月17日,在2016年(第二届)全国基层人才工作创新案例征集评选活动中,福清市委组织部选送的案例《“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的深度融合——福清市“以项目带人才”模式取得显著成效》,从全国29个省区市选送的近400个案例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基层人才工作创新优秀案例奖。该案例系福州地区唯一获奖的案例。

据了解,近年来,福清市大力推进实施“融聚英才”计划,立足福清经济发展实际,将“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有机结合,摸索出了一条“以项目带人才”的新路子,同时将项目带动作用贯穿人才引进、培养、服务全过程,有效破解中小城市引才难、留才难的问题,取得了显著成效。

据悉,2016年全国基层人才工作创新案例征集评选活动从今年初启动以来,得到了各地组织部门、企事业单位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至7月份截稿,共收到全国29个省区市来稿近400篇。根据评选办法,共评出最佳案例30篇、优秀案例70篇、组织奖5名。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基层 人才 创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