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领导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fq.fjsen.com  2016-08-10 08:36:39  滕端钦 陈舒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福清市领导王建生、罗晓晖带领相关人员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当天,福清市领导一行走访调研了福耀集团、国税局、融强医院和玉屏街道金墩社区等4个类型的基层党组织,详细了解组织活动场所规范化建设、党支部班子建设、党员队伍作用发挥以及党建带动发展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

福清市委副书记王建生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把加强党建工作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坚强保障,结合中心任务,自觉把党建工作放到“大福清”发展战略中去思考、去谋划、去把握,搭建载体,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服务发展;要创新举措,提升水平,围绕“大福清”发展中心抓党建,做到底子清、责任明、方向对,突出党建创新的针对性、时效性、整体性和品牌性,以点带面、整体提升;要加强领导,明确职责,落实到位,切实把全市党建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充分提炼和总结基层党建的好经验、好做法,并固化成制度,形成长效机制,抓出福清的品牌和水平,促进党的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互动双赢,推动福清发展跃上新台阶。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政务 领导 调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