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州市基层“最美人物”名单揭晓 福清市民警吴东辉上榜

fq.fjsen.com  2016-11-11 08:53:21  林秋明 来源: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2016年度福州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层“最美人物”名单11月7日揭晓,福清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玉屏中队民警吴东辉获评“最美警察”。

此次评选活动由福州市委宣传部主办,福州市委组织部、文明办,福州市教育局(教育工委)、卫计委等14家单位协办。活动分最美职工、最美农民、最美教师等10个类别,共评出10名“最美人物”,旨在大力弘扬先进模范人物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重要作用,引导和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以他们为榜样,争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践行者。

福清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玉屏中队民警吴东辉,2012年从部队转业参加公安工作以来,长期奋战在基层一线,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严格执法,认真执着,始终做到“忠诚、担当、干净”,是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交警楷模,展现了新时期公安交警基层民警的良好形象。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最美人物 民警 吴东辉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