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州市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交流会在福清市举行

fq.fjsen.com  2016-11-07 08:38:18  颜阵寒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1月3日,今年第三次福州市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交流会在我市举行。福州市及我市领导王进足、吴深生、罗晓晖参加会议。

当天,与会人员分组参观了镜洋镇波兰村、东风村,阳下街道溪头村,石竹街道洋梓村,港头镇草柄村、沁塘村等6个村,福州市12位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围绕“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的方法和体会”进行了述职交流,并接受现场测评。会议还举行了“王长勇村级党组织书记培训基地”揭牌仪式。

会议要求,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一要站位全局,充分认识做好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转化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以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为切入点,抓实工作基础,促进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升。三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考评机制“指挥棒”作用、组织部门牵头抓总作用、乡镇党委龙头引领作用,确保基层党建工作落到实处。

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表示,当前,福清上下正在大力实施“大福清”发展战略,紧锣密鼓地推进生态环保、项目建设、产业发展“三大行动”和文明城市创建、新农村建设“两大工程”。实施这一战略,落实这些工作,离不开坚实的基层基础来保障,离不开坚强的战斗堡垒来引领。福清将以这次会议为契机,围绕融入新福州、建设大福清的发展目标,虚心学习,取长补短,进一步创新抓党建的载体,扎实抓发展的举措,全面提升福清党建科学化水平。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党建 基层 交流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