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

fq.fjsen.com  2016-11-18 09:07:30  杨国才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依法治市工作,昨天,福清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邀请福建师范大学法学副教授、法学博士郑仁荣作题为《依法治邪现状分析与对策建议》的专题辅导讲座。福清市委学习中心组成员,福清市委综治委成员单位、各镇街主要领导以及市法学会理事等约200人聆听讲座。

郑仁荣教授长期从事法学研究工作,主持中国法学会部级课题《网络诽谤的更正与澄清问题研究》以及福州市《依法治邪惩治邪教》等众多课题,对法治方面的研究有较高的水平。

专题讲座上,郑仁荣教授结合近年来我国法制与邪教问题,从邪教组织的认定、邪教的现状及危害性、依法治邪的现状及对策建议、邪教组织犯罪的构成要件等方面,对依法治邪工作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分析介绍了福州地区邪教现状和调研情况,总结了防范与处理邪教的经验。讲座内容丰富,事例翔实,精彩透彻,对福清市在新形势下提升反邪教的认识及做好妥善防范和处置邪教问题工作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市委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