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冬春火灾防控部署会议召开

fq.fjsen.com  2016-11-14 09:03:34  林文捷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1月9日,福清市召开冬春火灾防控部署会议暨第四季度消防安全工作联席会议。福清市领导林峭立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福清市2016年火灾形势和消防工作情况,并部署2017年消防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围绕火灾隐患整治,抓好抓实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要落实防控责任,强化监督职能,时刻绷紧消防安全弦,在元旦、春节、元宵等重要节假日期间,加强监管,严格落实人防、物防,提高抗御火灾的能力,把火灾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继续深化消防教育,向基层聚焦用力,从源头上、根本上提高各单位和群众的防火意识,夯实火灾防控工作的群众基础,确保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火灾 防控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