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供电公司“百日攻坚”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fq.fjsen.com  2016-11-18 08:58:39  卢贤明 陈天渝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你们这效率没话说,足足提前了一个月时间。”11月14日,福清市龙江街道负责人紧紧握住福清供电公司“百日攻坚”小组成员的手,为他们点了个大大的赞。

龙江街道辖区内10千伏火车站I回项目是福清供电公司“百日攻坚”项目中一块难啃的“硬骨头”,敷设高压电力电缆总长1.486千米。该项目的建设,将满足福清火车站周边6平方公里规划区负荷增长的迫切需求,实现双电源供电网架结构,为福清火车站远期发展打下坚实的电力基础。

然而,在建设过程中,该项目却屡遇“挡路虎”——线路施工途经苍下村段时严重受阻,电缆沟在建设过程中遭遇外力破坏。对此,福清供电公司一面与村两委积极沟通,协调解决赔青问题,多次走村入户做村民思想工作;一面适时变更调整施工方案,抢工期、抓安全、赶进度,确保项目有序推进。全体施工人员更是放弃节假日休息,夜以继日,见缝插针,让百日攻坚项目不断“加速跑”,逐一攻克难关,并于10月31日成功接火投运,比计划竣工日期11月30日足足提前了一个月。

据了解,福清供电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服务重点项目,出台了服务全市重点项目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将项目责任明确到人,做到优质服务与重点项目无缝对接。该公司还对所有列入百日攻坚计划项目逐一梳理,倒排施工计划,明确工作目标,加强服务跟踪,确保流程责任化、责任具体化,并严格时间节点,将项目投资任务分解到月、量化到周,创新工作方法,加强问责,上下一心,全力保障了项目的全速推进。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百日攻坚 进展 供电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