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江镜百日攻坚项目建设进展

fq.fjsen.com  2016-11-15 09:12:08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百日攻坚活动开展以来,江镜镇紧紧围绕项目建设,以“马上就办好”的实效回应广大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用“马上就办”的劲头干事创业。

未雨绸缪 马上就办

江镜镇岸兜村村民住宅小区设计住户160户,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按供电部门规定,小区住户入网收费标准为88—128元/平方米,平均每户入网费达1.9万元,目前农村普通居民申请入网费为300至1130元。因农村住宅小区住户均为岸兜村村民,考虑到村民经济压力,镇村两级在项目建设初期就积极向供电部门申请减免,经多方协调,供电部门应允待项目主体建设施工完成后,按具体入户数及面积提出申请,予以政策性优惠,这给村民吃了“定心丸”,赢得了支持。

实时跟踪 办就办好

在星源农牧观光采摘园项目落地及运营建设过程中,设施农业临时用地因全部是基本农田保护区无法解决,制约了项目全面建设的铺开。江镜镇一方面积极与市国土局沟通,并按照市国土局的建议第一时间具文提请市政府研究批准。另一方面,江镜镇启动“保姆式”服务,安排镇村两级专人24小时协调项目建设,走村入户,解决大棚农业发展中的各种纠纷。同时,调整规划,将新农村建设的步行栈道修到了采摘园门口,充分实现了村企联动,效益共赢。

江镜镇党委书记邱华焰告诉记者,下一步,镇领导干部将继续坚持“马上就办”,靠前指挥,强化保障,坚持在一线摸清情况、在一线解决问题、在一线推动工作,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昂扬斗志,形成“你追我赶、不甘落后”的攻坚态势,确保百日攻坚行动有力有效。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江镜 百日攻坚 进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