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两级政协委员视察福清市百日攻坚项目

fq.fjsen.com  2016-11-03 08:31:09  陈盼兰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福州市政协副主席林治良带领福州市、福清市两级政协委员,视察福清市百日攻坚项目情况。市政协副主席陈永青参加视察。

当天,视察组一行先后察看了观音埔水厂、北师大福清附属学校、恒大城、京东方等项目,认真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攻坚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并就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视察组充分肯定了福清市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希望各相关部门要攻坚克难,形成合力,统筹调度,强化措施,加强保障,持续推进项目建设大提速;广大政协委员要发挥优势,履职尽责,为助力百日攻坚项目顺利开展建言献策。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政协 攻坚 视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