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退休护士林莹候选9月“中国好人榜”

fq.fjsen.com  2016-09-09 08:25:49  杨国才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福清市委文明办获悉,继“最美志愿者”何琼候选8月中国好人榜后,福清市中医院退休护士林莹又光荣地被推荐为2016年9月“中国好人榜”助人为乐类型候选人。

据了解,林莹1965年到福清市海口卫生院参加工作,1995年退休。她是个热心肠,多次救死扶伤,对陌生人伸出援手,树立了社会正能量的榜样。她长期无私照顾、关爱老年人弱势群体,还积极推动老年保健运动,默默无闻为社会奉献余热。她的先进事迹已分别在“中国文明网”和福建“文明风”网站公示,中央文明办、福建省委文明办将根据群众上网评议投票数统计情况,确定入围“中国好人榜”和“福建好人榜”的人选。

福清市委文明办呼吁广大市民踊跃登录中国文明网和福建文明风网站,为我们身边好人林莹(助人为乐类型第97号)投上宝贵的一票。投票时间截至2016年9月30日。

  • 责任编辑:林昌彬     标签:福清 社会 好人善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