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上迳村民卢淑金获评福州市“孝老爱亲好人”

fq.fjsen.com  2015-12-05 08:47:50  林秋明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5日福清站讯(本网记者 林秋明)记者获悉,2014年度“福州好人大家评”大型评选活动12月3日完成了网络投票和评委投票,共评出10个“福州好人”。福清市卢淑金获评“孝老爱亲好人”。此前,她曾入选中央文明办主办的“中国好人榜”榜单。

卢淑金是上迳镇仙井村人,年过九旬,照顾瘫痪儿子曾惠光长达62载。她与儿子同住一屋,给他煮饭、洗衣、洗澡,始终陪伴左右。卢淑金育有三男两女,大儿子和丈夫先后离世。曾惠光是她的二儿子,从小患上小儿麻痹症导致瘫痪,生活不能自理,仅有的经济来源就是每月260元的低保金。卢淑金说,这62年,她早已经忘了一觉睡到天亮是什么感觉。她最大的愿望是陪儿走到最后。

据了解,“福州好人大家评”大型评选活动于2013年启动,由福州市委宣传部、福州市委文明办主办,福州日报、福州晚报、福州电视台、福州电台、福州新闻网、福州明珠网、福州文明网共同承办,旨在大力宣传凡人善举,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汇聚崇德向善正能量。

  • 责任编辑:福清站     标签:福清 好人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