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一中学教师入选“福建好人”福州市候选人

fq.fjsen.com  2016-11-08 08:26:52  杨国才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福州市拟推荐的新一期“中国好人”与“福建好人”候选人网络投票目前正在火热进行。福清市德旺中学教师林荣平因其在遭遇车祸时先人后己、见义勇为的行为入选榜单。

林荣平是一名共产党员,也是福清德旺中学一名教师,他工作上他认真尽责,生活上他古道热肠。2016年7月,他一家三口搭乘的旅游大巴遭遇车祸,他不顾伤痛,忙于救助车上乘客,而疏于照顾的妻女却遭遇二次车祸。他的先人后己、见义勇为的行为在网上得到广泛的赞誉。新华网、凤凰网、央广网以及腾讯、网易等媒体纷纷以“‘热心哥’忙救乘客 妻女却遇二次车祸”为题给予报道。

福清市委文明办呼吁广大市民朋友都来为身边好人投上一票,投票时间为即日起至11月10日。请用手机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后拉至页面底部点击投票,林荣平序为4号——见义勇为——林荣平(“爱瞎热心”的“英雄爸爸”)。让我们一起来传递社会正能量,为文明福清注入更强大的精神动力。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好人 正能量 文明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