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临江中心小学开展“吴建和林丽珠伉俪教育基金”成立8周年座谈会

fq.fjsen.com  2016-10-11 18:58:44  王晶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11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晶)10日上午,福清市临江中心小学开展“吴建和林丽珠伉俪教育基金”成立8周年座谈会。

座谈会上,临江中心小学校长吴春和就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所取得优异成绩作了简要介绍。临江中心小学位于江镜镇吴塘村,虽地处农村,但教学设备齐全、学校环境优美,学校教师团队也一直在提升教学质量。学校曾荣获“福州市优秀管理奖”、“福清市教育先进单位”等,是国家“十一五”小学数学课题项目研究基地。

本次座谈会不仅肯定了老师工作努力的成果,也感谢爱心企业家吴建和、林丽珠夫妇二人八年来对学校及老师的大力支持。吴建和夫妇向临江中心小学教师发放12万元奖教金,感谢教师们对学校的无私付出。这已是吴建和夫妇第八年为该校教师发放奖教金。

座谈会最后,福清市慈善总会聘任爱心企业家吴建和为荣誉会长,并授予牌匾。

福清市慈善总会会长俞兆坤、爱心企业家吴建和夫妇、江镜镇领导代表以及临江中心小学教职工代表等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社会 教育 慈善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