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举行元载公益基金奖教助学金颁发仪式

fq.fjsen.com  2016-09-09 08:30:00  林文捷 来源: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2015—2016年度福清市元载公益基金奖教助学金颁发仪式在元载小学举行,元载公益基金管理小组将378800元颁给元载小学,121200元颁给元载幼儿园。

福清市元载公益基金是著名海外企业家、印尼三林集团总裁林逢生先生,为弘扬其父林绍良先生爱国爱乡精神、支持家乡教育事业而专门设立的。林逢生先生从三林集团及家族成员筹措到500万元人民币,并分为10年实施奖教、助学计划。该基金每年计划向元载小学、元载幼儿园发放奖教助学金50万元。

据了解,林逢生先生设立福清市元载公益基金,旨在调动教师工作的积极性,促进学校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准提升。同时,奖优济困,激励学生努力学习,奋发向上。

  • 责任编辑:林昌彬     标签:福清 社会 助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