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领导调研指导一都镇百日攻坚行动

fq.fjsen.com  2016-09-07 08:56:22  颜阵寒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上午,福清市代市长张帆带领相关部门人员赴福清市一都镇、东张镇调研指导“百日攻坚”行动。福清市领导刘必建参加调研。

当天,张帆一行先后察看了一都镇东关寨修缮项目以及东张镇辅坚房地产、美丽库区环境综合整治等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展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推动“抓征迁、促落实”百日攻坚行动深入开展。

调研中,张帆充分肯定了一都镇、东张镇的发展规划,以及前期“百日攻坚”行动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指出,一都镇和东张镇作为福清的生态“后花园”,未来发展一定要立足实际,因地制宜,找准定位,在保护好生态资源的同时,坚持生态可持续发展,力求高标准、高水平规划建设,不断加快基础设施和服务设施建设,提升服务质量,使之成为具有多元特色的生态文化旅游重镇。

张帆要求,一都、东张两镇要持续发挥优势和特色,积极促进文化旅游产业和现代农业发展,充分利用好两地现有的绿色生态资源和历史人文景观,大胆创新,打造出具有福清西部特色的文化旅游品牌。要做到资源整合,合理开发,要与相邻的镜洋镇联合起来,统筹规划泛北部绿色生态圈,最大限度地发掘、培育和推出具有各自地方特色和亮点的项目,在发展生态农业、休闲旅游等产业上开辟出新的模式,避免相互之间资源同质化竞争,真正让地方资源优势发挥最大化。同时,要坚定不移地按照年初制定的发展目标任务,结合当前的“百日攻坚”行动,进一步巩固好“两违”治理成果,积极地融入到“大福清”发展战略中来,推动镇区发展再上新台阶。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政务 调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