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政协召开百日攻坚专题部署会

fq.fjsen.com  2016-08-26 08:45:18  陈贤清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上午,福清市政协召开重大项目“抓征迁、促落实”百日攻坚动员部署会议。市政协主席林中,副主席陈生、陈永青、何德信,副调研员张忠康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领导班子负责的百日攻坚项目情况。据悉,市政协领导班子负责的福清市百日攻坚征地项目共有13项,涉及7个街道,交地面积为611.5亩,拆迁面积逾2.5万平方米,征迁户142户。百日攻坚项目16项,总投资121.63亿元,8至12月计划投资12.42亿元。

林中说,重大项目百日攻坚是当前福清市一项重要工作。为推动这项工作,市政协要充分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组织百名委员,开展“参与百日攻坚、助推百个项目”活动;政协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入一线,对所负责的项目做到心中有数,实时了解掌握项目工程的建设进度与存在的问题,主动作为,提出解决问题的对策,推进项目按照时间节点顺利进展;市政协班子成员要明确任务,对百日攻坚项目实行周督查、月视察、季协商、年评议的制度,合力推进项目又好又快建设,助推“大福清”发展战略全面深入实施。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政务 百日攻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