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领导赴城头镇南岭镇调研指导百日攻坚项目

fq.fjsen.com  2016-08-29 09:01:28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8月25日,福清市领导张帆、陈恒东、何德信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城头镇、南岭镇,调研指导“百日攻坚”项目。


当天,福清市领导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城头镇滨海大通道B段项目、南岭镇大姆山风电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及建设进展等情况,并听取了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汇报。


福清市代市长张帆指出,当前,福清市正全力开展“百日攻坚”行动,各相关部门要明确目标,积极作为,为“大福清”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城头镇与元洪投资区密不可分,要在镇区规划建设上,充分考虑园区的发展,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要积极配合,全力抓好征迁工作,为项目签约落地创造有利条件。南岭镇作为福清市泛北部生态圈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立足生态,夯实基础,逐步推广生态旅游农业模式,着力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努力化生态环境资源优势为产业发展优势,实现发展新跨越。


张帆要求,各镇要以征迁工作为重要抓手,利用现有政策推动征迁工作顺利开展。要抓好落实,以“百日攻坚”行动为契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全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着力开展招商工作,充分发挥侨乡优势,积极动员在外乡亲回乡创业,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