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玫瑰之夜•慈善晚会在福清隆重举行
共筹集善款140多万元

fq.fjsen.com  2016-08-01 17:04:32  黎臻懋 王晶 陈凤鸣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1日福清站讯(记者 黎臻懋 王晶 实习生 陈凤鸣)昨晚,一场以“支援闽清灾后重建,救治福清白血病青少年儿童”为主题的慈善晚会在福清文化中心隆重举行。此次晚会由福州市慈善总会、福建茂华投资有限公司、福建省龙翔军旅文化创意园区、香港洛施花舍福州分公司、海峡都市报联合主办。

晚会现场,一个个节目错落有致地交织在一起,高潮层出不穷,博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苗族传统舞蹈《水姑娘》在泉水流动音乐的背景下,映衬着蓝色灯光,向观众展现了人与自然的完美结合,表达着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的深刻含义;“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想要飞呀却飞也飞不高”,清脆悦耳的声音响彻整个晚会现场,童声独唱《我是一只小小鸟》为灾区和患有白血病的青少年儿童送去祝福;CCTV综艺小天王绍天毅用其稚嫩的歌声献上一首《父亲》,感动在场所有观众,并希望灾区群众早日重建家园、患病儿童早日恢复健康。

晚会现场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社会 慈善 晚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