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慈善总会捐150万元援助闽清灾区

fq.fjsen.com  2016-08-08 08:13:14  陈生 陈友轩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8月3日,福清市慈善总会向福清驻闽清灾后恢复重建指挥部捐赠150万元,用于援助闽清受灾户。

据悉,这笔善款来自多个捐助单位,其中:福清市慈善总会20万元、福清冠捷电子厂100万元、福清捷星电子有限公司20万元、融侨开发区党员10万元。

“这些钱主要用于帮助闽清县坂东镇、三溪乡的特困受灾家庭,建设安置房。为了达到精准救灾的效果,8月4日,我们还特地去闽清灾区实地考察。”福清市慈善总会会长俞兆坤说,天灾无情,人间有爱,闽清发生洪灾后,该会积极发挥牵头作用,立即搭建捐助平台,我市社会各界积极响应,慷慨解囊,让闽清群众深为感动。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社会 援助 灾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