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江镜镇掀起干事创业新热潮

fq.fjsen.com  2016-08-10 08:33:40  陈生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要把学习福清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化为实际行动,在全镇上下掀起干事创业的新热潮。”7月28日,记者在采访江镜镇党委书记邱华焰时这样说。

邱华焰说,当前最急需、最根本、最持久、最核心工作就是要将江镜的发展融入到“两湾”、“三圈”、“四个融合”、“五大板块”的大福清发展格局中,并结合江镜镇实际,主动作为。

邱华焰认为,江镜镇将紧紧抓住建设环江阴湾临港产业圈的良好机遇,全力服务闽台(福州)蓝色经济产业园的发展,突出抓好招商引资,并通过“蓝园”发展带动区域经济发展活力。为此,江镜镇将竭力做好“蓝园”征交地工作,保障项目以最快时间落地,助力“大福清”建设,为福州新区发展作出努力。

此外,江镜镇还将对照《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工作报告政府工作任务分解表》,大干150天,多措并举,着力推进6个方面工作全面铺开。

着力优化产业布局,盘活土地资源,推动星源农牧等龙头企业全面投产,做大做强现代农业;抓好平鑫、泰达两处房地产项目建设,力促通达机械有限公司岸兜新厂区投产运行,实现工贸业新突破;着力城乡统筹发展,加快新农村建设步伐,按照“整治旧区,发展新区”的总体思路,强力推进泰山街改造,高起点建设农村住宅小区,完善城镇功能;着力保障改善民生,切实推进X172县道(江镜段)路灯改造、陈厝海堤除险加固、安防监控视频等一系列基础设施建设;着力生态环境建设,完成畜禽养殖场整治,打造宜居江镜,提升群众幸福感;着力推进民主法治,加强普法、武装、群团等工作,凝聚起海内外江镜人参与家乡建设的强大合力。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社会 江镜镇 创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