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供电公司组织职工子女参观国防教育基地

fq.fjsen.com  2016-07-26 08:22:52  卢贤明 陈天渝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7月22日上午,福清供电公司爱国主义教育夏令营在福建龙翔国防教育基地正式开营。24位农民工子女和该公司职工子女结成“互助对子”,共同体验军旅生活,感受革命先辈们对革命理想和事业的忠诚,陶冶爱国主义情怀。

当天,国防教育基地里逼真庞大的飞机、导弹、坦克模型吸引着孩子们的眼球。在中国海军舰船馆、航天科技展览馆和国防基础教育馆,孩子们在教官的带领下,兴致勃勃地与平日里耳熟能详的神六飞船、神六返回舱等航天模型“亲密接触”,时不时发出阵阵惊叹。

活动中,许多农民工子女都感到兴奋和快乐,他们的父母平日很少有时间陪伴他们,这样的爱国主义夏令营活动不但丰富了他们的暑期生活,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大家庭的一份关爱。

福清供电公司团委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关爱农民工子女,让城市和农村的孩子们在夏令营中开启历史大门,走进民族记忆深处去感知、领悟,树立人生前进的标杆,凝聚民族自强的定力,为祖国更美好的明天共同努力。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社会 国防 教育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