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持续高温天气 福清电网负荷创历史新高

fq.fjsen.com  2016-07-25 08:34:38  卢贤明 陈天渝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连日来,持续高温天气,让福清电网负荷一路攀升。7月22日,福清电网最高用电负荷创下历史新高,达819.8兆瓦,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6.2%。

据了解,7月21日至7月22日,福清电网用电负荷均超过800兆瓦,但电网经受住高温的严峻考验。这主要是福清供电公司提前采取各项迎峰度夏措施,保障电力供需平衡。

据悉,此前,该公司通过集中检修、实施带电作业等方式,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最大限度缩短平均停电时间和故障抢修时间。同时,加快电网建设与改造步伐,保障全市用户供电稳定。

“我们将进一步加强管控,安排人员做好隐患排查工作,确保出现电力故障可以及时到场抢修,全力保障电网顺利迎峰度夏。”该公司负责人说。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社会 电网 负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