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比干文化研究会慰问2016年福清市高考理科状元

fq.fjsen.com  2016-07-23 10:23:20  薛叶发 陈凤鸣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22日福清站讯(见习记者 薛叶发 实习生 陈凤鸣)今日上午,福清市林氏源流研究会、福清市比干文化研究会执行会长林智栋副会长林维俊,林香平和妇女互助工作部部长陈福英以及副部长林毛雅珠、副部长王水英等一行人前往港头镇杭下村,慰问今年福清市高考理科状元林世泽,祝贺其考取清华大学,并送上奖学金和印有“理科状元”的牌匾。

在林氏祠堂内,福清市比干文化研究会和妇女互助工作部还分别赠与林世泽2000元的奖学金。在众人的祝福下,林世泽与家人、林氏族人、福清市比干文化研究会一行人,以及杭下村两委相关人员在牌匾前合影留念。随后,牌匾被挂在林氏祠堂内,以勉励林世泽在今后学习生涯、人生道路上发展得更好,为林氏一族赢得更多荣耀,也希望能够激励林氏其他族人发奋进取。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社会 高考 慰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