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正文

融籍学子何妍倩回乡举办大提琴独奏音乐会

fq.fjsen.com  2016-07-25 08:30:21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7月23日晚,在美国中央俄克拉荷马大学攻读音乐表演硕士学位的融籍学子何妍倩,回乡举办了一场大提琴独奏音乐会,为家乡父老献上一道丰盛的音乐大餐。

当晚,大提琴独奏音乐会在市广电局演播厅举行。演出开始后,何妍倩用饱满的热情和精湛的技艺,拉了一首舒曼的《梦幻曲》,歌曲优美动听。随后,她还为观众们演奏了贝多芬的《F大调变奏曲》和艾尔加的《E小调协奏曲》等,这些曲子时而激昂,时而婉转,时而悠扬,让人觉得心旷神怡。

据了解,何妍倩曾跟随福清侨中音乐教师薛韦韦、王咏练习了10年钢琴,后来又跟随厦门集美大学胡咏丽教授学习大提琴演奏。2014年,她从集美大学音乐学院毕业后,进入美国中央俄克拉荷马大学攻读音乐表演硕士学位,并师从德国大提琴演奏家舒马赫,学习大提琴演奏。留学期间,曾与俄罗斯钢琴演奏家克罗夏夫、德国吉他演奏家格拉斯以及百老汇歌剧演员帕蒂等同台演出,并多次获得该校乐团最高奖学金。

据悉,此次音乐会由市文体局、市广电局主办,福清博乐教育机构、厦门爱乐斯音乐中心协办。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社会 大提琴 音乐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