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沙埔镇困难母亲癌症复发 期盼获得社会救助

fq.fjsen.com  2016-01-15 08:47:57  陈贤清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2014年3月,福清沙埔镇牛峰村村民林智凤被查出卵巢癌,为了治病,花光了家里的全部积蓄,如今随着病情再次的复发恶化,高额的医药费让全家人陷入了困境。

昨天上午,在福清沙埔镇牛峰村的一栋出租屋里,记者见到了33岁的林智凤和她的家人。由于一个星期前刚做过化疗,坐在床沿的林智凤缓了好一会儿才调好气息向记者诉说自己的不幸。

林智凤告诉记者,2014年初,她开始感到身体不适,但因为忙着照顾孩子也就一直忍着病痛没有及时到医院就诊。自从被查出卵巢恶性肿瘤后,林智凤马上接受了化疗和手术治疗,经过一年的治疗,花费了20多万,获得了康复。可好景不长,去年10月,林智凤身上的癌细胞出现转移,不得不再次住入医院,但高昂的医疗费用又一次让全家陷入困境。

林智凤是3个小孩的母亲,最大的11岁,最小的不满4岁,为了照顾生病的妻子,林智凤的丈夫林龙华也不得不放弃工作。为了贴补家用,林龙华只得在妻子每次化疗结束后在家休养的几天时间里到海里打点鱼贴补家用。

因为凑不出医药费,林智凤已经不确定是否还要继续化疗,想到3个孩子还要与她共同面对艰难的生活,林智凤感到十分地无助。她希望有好心人向她伸出援手帮助渡过难关。林智凤的电话是:15060099008,账号为:建设银行6227001823090261956。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困难母亲 癌症复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